财新传媒

推动金融科技创新 加强金融科技监管——发挥独特优势建设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示范区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20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1月01日
2019年11月10日,第十届财新峰会“北京金融科技专题论坛”,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发言。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副市长

  在2019财新峰会期间举办 “北京金融科技专题论坛”,探讨金融科技创新与监管话题,反映了业界对北京金融科技发展的高度关注,也体现了北京作为全国金融管理中心和全球金融科技创新枢纽的独特功能。近年来,北京市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和加强金融科技监管方面积极探索和实践,率先建设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示范区,引领金融科技规范健康发展。

一、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角度深化对金融科技的理解和认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