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西庆:杜克大学给中国带来什么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4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7月01日
中国教育需要更开放,不要动不动就贴标签,扣帽子
高西庆从今年9月起,将在清华大学为研究生开设跨境交易、跨境并购方面的法律课程。摄影:牛光
 

  财新《中国改革》记者蓝方2014年1月,中国金融市场的标杆人物高西庆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的总经理一职卸任,回到他熟悉的校园重执教鞭。从今年9月起,他将在清华大学为研究生开设跨境交易、跨境并购方面的法律课程。

  而他另一个与教育密切相关的身份,则是昆山杜克大学(下称DKU)咨询委员会委员。DKU乃由中美两所名校——武汉大学与杜克大学合办,在2013年9月拿到正式批文,第一批研究生将在2014年秋季正式入学。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