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极简金融课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6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01日
世事无常,精进不已,是惟一靠谱的人生策略
 

财新传媒主编

  财新传媒主编王烁,被遴选为2016年度耶鲁世界学人,从今年9月开始在美国游学。此前,他出版了新书《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是其读书札记的汇编,非常成功,广受关注。受此鼓励,王烁决定乘游学美国之机,代读者提问,写出其“学习报告”。报告会在财新网和罗辑思维“得到”客户端一周三次持续更新,有内容还有互动;本刊先刊登报告前言与预课程,有兴趣的读者可前往订阅。

  本栏目定名为“游学笔记”。如今有机会赴海外长期或短期学习者众,不独王烁。其他学子有类似读书笔记,能写得深刻而且有趣,我们也将在此栏目选登,欢迎投稿。

  ——编者

 

 

  前言:惟一靠谱的人生策略

版面编辑:王丽琨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