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制定考虑周全的全面深化改革时间表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4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2月01日
难度大、共识小的改革,可适当拉长改革档期,反之则应缩短改革档期,根据不同情况规定时限,给改革施以刚性约束
201 4年9月5日, 289名法官助理、 检察官助理在上海接受任命 , 新任法官助理在宣誓仪式上宣读誓词。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 在我国大陆产生的首批法官、 检察官助理, 也是上海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先行试点工作的重要一步。
 

上海社科院院长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中国改革新征程,举世瞩目,万众期待。在过去一年,我们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战略部署,成功重启全面深化改革,这对于中国未来10年、甚至30年的发展都具有奠基意义。同时,全面深化改革也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既有外部的挑战,也有改革自身的挑战,如何处理好各类挑战的关系,对于深改任务的全面完成意义重大。形成考虑周全的全面深化改革时间表也是面对挑战、临阵不乱的必要前提。

改革任务的时间进度

版面编辑:邵超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