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业经济“开局良好”问题不少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7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5月01日
“三去一降一补”取得了成效,但更长期的任务是增强企业的内在活力,这需要付出较长时间的艰苦努力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

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一)工业生产保持稳中向好态势,结构继续优化。2017年1-3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回升至6.8%,其中3月为7.6%。制造业1-3月增长7.4%,其中3月为8%。1月、2月、3月工业增加值环比增幅分别为0.56%、0.6%和0.83%,连续三个月回升。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8%,连续两个月上升。1-3月发电量增长6.7%,工业用电增长7.6%,电力弹性系数回归正常、偏高。

版面编辑:邱祺璞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