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PMI专场:提高改革政策执行力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2月01日
改革规划落地不理想,一个重要的原因可能是鼓励底层大胆闯、大胆试做得不足,结果往往是一些改革陷于争论,裹足不前
11月7日,在第六届财新峰会“财新中国PMI :中国经济观察专场”上,与会专家认为,当前改革推进并不尽如人意,要着力提高执行力,建立有利于改革的良好环境。

  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不减,未来图景如何,改革将如何推进?在第六届财新峰会“财新中国PMI:中国经济观察专场”上,与会专家认为,当前改革推进并不尽如人意,需要着力提高执行力,建立有利于改革的良好环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表示,从近年来的实践来看,改革的进展还不是太尽如人意,特别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之所以出现改革实际落地成效不理想的现象,一个重要的原因可能是鼓励底层大胆闯、大胆试做得不足,结果往往是一些改革裹足不前。

版面编辑:邵超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