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体育产业迎来春天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2月01日
以前春天雾霾太重,缘自政府机构对体育各种资源的控制。一些优秀的外国赛事的引进,冲散了一些雾霾,但形成的不是体育产业而是体育商业
在“2015财新峰会• 中国体育产业论坛”上,与会的7位嘉宾认同“体育产业的春天真的来了”。

  当所有人都在讨论资本寒冬时,体育产业在国务院5万亿元政策的刺激下迎来了春天。

  “体育产业的春天真的来了。”11月7日,在“2015财新峰会•中国体育产业论坛”上,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张霖以这句话开篇,与会的7位嘉宾亦认同这一判断,献言已经风起云涌的体育产业,阐述各自战略思考。

  国家政策是体育行业进入春天的暖风,2014年10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设定了到2025年中国体育运动人口达5亿、体育产业产值5万亿元的目标,定调了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版面编辑:邵超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