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追思杜润生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2月01日
与会者说,杜润生之所以受到一致敬重,在于杜润生对农民有深深的感情,始终以“让农民富足、过上体面生活”为己任,以及有一整套对内外开放的工作机制和调查方法
杜润生。
 

  今年11月5日,第六届财新峰会“中国新规划”特设“改革老人杜润生追思会”专场,邀请杜润生的亲属、当年的门生故旧,以及“农口”专家学者,回忆、缅怀杜润生。

  与会者说,杜润生之所以受到一致敬重,在于杜润生对农民有深深的感情,始终以“让农民富足、过上体面生活”为己任,以及有一整套对内外开放的工作机制和调查方法。

  与会者认为,上世纪80年代改革的流金岁月已逝,在对杜润生的纪念中,人们期待能够从中汲取改革者的智慧和科学的方法论,推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从蓝图化为现实,为后世营造丰厚的“改革红利”。

版面编辑:邵超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