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缩短改革时滞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2月25日
从问题发生到改革见效的时长,是衡量一个国家治理能力的最客观的标尺

《中国改革》副总编辑

  本期财新《中国改革》印行之时,2015年全国“两会”启幕。改革必将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因应两会,本期封面专题由三篇文章组成,分别涉及政法、经济和环境,均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

  制度反腐专家李永忠接受财新记者专访,主题是“把反腐破与立引向纵深”。他认为,腐败的根本症结在于中国所沿用的苏联模式下的权力结构和选用人体制。在此次专访中,他再次阐释了在多个场合反复呼吁的一个观点,即设立反腐和政治体制改革试验区。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