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未来城市更要以人为核心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8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1月01日
未来城市一定要有无处不在的惠民服务,一定要以人为本,让人民有获得感,让老百姓有满意度,新兴技术的红利要让每个人都能体会到
2017年11月15日,第八届财新峰会设置“塑造未来城市”分论坛,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第三方协会等机 构的多位专业人士,围绕“未来城市的特征”“如何打造未来城市”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科技给生活带来无限想像,未来我们生活的空间会是什么样子?城市会因为科技创新发生哪些实质性的改变?未来城市中科技又能扮演怎样角色?这些改变还不仅仅在于给城市披上科技的外衣,更重要的是科技将重塑城市生态,其中就包括人与人的关系,以及人与城市的关系。

  2017年11月15日,第八届财新峰会设置“塑造未来城市”分论坛,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第三方协会等机构的多位专业人士围绕“未来城市的特征”“如何打造未来城市”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勾勒出一副虽然依旧模糊却逐渐清晰的未来城市画面。

  未来城市多面相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