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经济仍面临债务陷阱和长期停滞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7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01日
当前一大问题是,我们的状况和全球经济是不是得到了改善?我们是不是已经告别了世界经济的阴霾?
阿代尔·特纳,美国智库新经济思维研究所理事会主席、英国金融服务局前主席

美国智库新经济思维研究所理事会主席、英国金融服务局前主席

经济为什么缺乏动力

  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我们很惊讶地看到特朗普当选了美国总统,股票市场也出现了上扬。还有,OECD(经合组织)2016年11月20日对于全球经济的预测做了上调,这样的上调是不是正确的?如果是正确的话,那到底什么发生了改变?在几个月之前,或者是在过去的五年之中,我们对于全球经济的观点都是非常暗淡的,不仅仅是对中国的经济,而且是对全球经济的平均状态,大家都是比较悲观的。

版面编辑:邱祺璞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