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做好规划,更要执行好规划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0月01日
把改革向前推进,落到实处,这是最宝贵的“国家信用”

《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谋划之年。本月,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党内外人士集思广益,当能制定出一部好规划。

  不过,好规划只是第一步,把它执行好更重要。当初,“十二五” 规划也是一部好规划,让中国从“世界工厂”成为“世界市场”的提法曾激动人心。可有些目标未能如期实现,留下一些遗憾,凸显了执行力之重要。

  本期封面,本刊便以“十三五”规划为主题,邀请王小鲁、都阳和卓勇良三位专家,从收入分配、劳动力、区域发展等角度,为规划建言献策。其他栏目中的多篇文章其实也与此主题相关。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