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场危机互为“镜像”——何帆对话艾肯·格林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6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5月01日
中国应该先决定需要哪些结构性改革来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和避免金融危机,然后确定一个与改革相符的经济增长率
艾肯· 格林(Barry Eichengreen)教授是当今国际学术界最活跃、最富影响力的著名经济学家之一。
 

何帆 | 经济学家、财新智库董事总经理

艾肯·格林 |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系讲座教授

  艾肯·格林(Barry Eichengreen)教授是当今国际学术界最活跃、最富影响力的著名经济学家之一。现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系讲座教授,其主要学术兼职包括美国艺术科学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研究员、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和德国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等。作为国际经济政策历史(宏观经济史的分支)的学术奠基人,Barry Eichengreen教授的《黄金镣铐:金本位和大萧条》(牛津大学出版社,1992)一书已成为国际上研究1929年-1933年大萧条的经典之作。近日,经济学家、财新智库董事总经理何帆博士正在翻译艾肯·格林教授的新书《镜厅》。日前,何帆博士与艾肯·格林教授就本书和当前经济问题开展了一场对话。我们可借此共睹大师的风采,观赏经济学家眼中的世界。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