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实现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01日第4期
推动社会进步的顶层逻辑,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的信心之源;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走过了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发展阶段,现在正进入依靠内生发展动力来实现平稳增长的2.0阶段

  得益于政策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走过了从无到有、从零到一的发展阶段,正进入依靠内生发展动力来实现平稳增长的2.0阶段。但2019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出现负增长,行业内外开始出现一些悲观情绪。如何看待当前形势、判断未来方向、有效破局,变得至关重要。

  2019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就是要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汽车在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二次破局”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