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常态 大逻辑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1月15日
要抓好改革措施的落地,要产生实实在在发展的效果,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这才叫改革真正完成了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第五届财新峰会。我是第一次来,借这个机会想谈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一些精神,也算作一个解读。我用“新常态大逻辑”这个题目来展开,因为我觉得“新常态大逻辑”是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一个基本精神,或者叫作主题。它不仅对于做好2015年经济工作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而且对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发展改革稳定等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特别是对未来有意义,因为2015年我们就要进入“十三五”时期——“十三五”时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一时期要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就是第一个一百年的“中国梦”。有了新常态这样一个基本的纲领性思想,对做好“十三五”规划和推进“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