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用更低成本达到更好效果——世行行长金墉谈医改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6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01日
如果激励制度设计合理,将患者的诊疗效果和满意度作为评价医生和医院的标准,医疗系统可以用更低的成本达到更好的效果
【财新时间】世行行长金墉:建言中国医改
 

  随着全球人口结构变化,老龄化加剧,医改已经成为世界性难题。在这个话题上,与其他国际组织领导人相比,世界银行行长金墉更有发言权:他是世界银行第一位内科医学出身、主攻发展问题的行长。

  7月底,金墉在世界银行北京驻华代表处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专访当天,他的日程非常满,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面并会见媒体,下午与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共同参加了《中国医药卫生改革联合研究报告》(下称报告)发布会。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