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域外观察】为何艾奥瓦和新罕布什尔这么重要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6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3月01日
如果这两个州不能预测成功者,它们倒是可以相当成功地预测失败者
 

财新传媒首席经济学家

  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已经揭开帷幕。2月1日,艾奥瓦州举行了党团会议,2月9日新罕布什尔州举行了初选(primary)。共和党最富有争议的热门候选人川普在艾奥瓦州负于克鲁兹,屈居第二,但在新罕布什尔州扳回一局,遥遥领先。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克林顿在艾奥瓦州险胜桑德斯,桑德斯则在新罕布什尔州力克希拉里。从这两场预选结果来看,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充满了变数,注定是一场持久战和消耗战。

版面编辑:邵超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