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三五”规划:吹风“新供给”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2月01日
目前用一些短期政策防止爆发系统性危机仍然是必要的,但根本之策在于从供给方面要提高效率
 

  国际经济形势复杂,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结构调整任务艰难,各方对此时提出的“十三五”规划寄予厚望。11月6日上午,在第六届财新峰会上,众多学者官员围绕“‘十三五’规划:改革新蓝图”热烈讨论,并谏言应对之策。正是在这一论坛上,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以及专家学者,提出“新供给改革”,随后这一话题成为热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所指出的,目前用一些短期政策防止爆发系统性危机仍然是必要的,但根本之策在于从供给方面要提高效率。

版面编辑:邵超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