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创新挑战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5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8月27日
值得所有中国全球化企业借鉴的措施:制定正规、标准化的创新流程和体系;建立本土化的创新团队;充分授权海外创新团队;培育创新的企业文化
 

  2015年9月9日至11日,2015年世界经济论坛(WEF)新领军者年会将在大连召开。这已是该年会第九次在中国举行,今年的主题为“描绘增长新蓝图”,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行业的政商学界代表将共同探讨如何创新思路,应对全球增长面临的挑战。

  人们惯称为“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对中国有着独特的意义,被惯称为“夏季达沃斯”的新领军者年会每年9月固定在中国的两座滨海城市——大连和天津——轮流举行,一方面凸显了新千年后世界对于中国的高度关注,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中国对外部世界的开放意愿。

版面编辑:刘潇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