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改革半年进展——专访尼克·拉迪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4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7月01日
一轮改革的头几年进展通常缓慢,往往要在2到3年后回头看,才会意识到改革的推进或已很深
2012年6月29日,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五”:汇率、利率市场化改革——近期可能的措施。图为尼克· 拉迪先生在论坛上。东方IC:吴军
 

  专访 | 尼克·拉迪 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财新记者 | 王力为

  尼克·拉迪(Nick Lardy)是美国当今的“中国通”中,以对中国经济的精深研究而著称。他的中国研究生涯几乎与中国的改革同步。1978年,他的第一本关于中国的著作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

  他最新的一本著作《在金融危机后维持中国的经济增长》(Sustaining China's Economic Growth after the Financial Crisis)于2012年出版。他在该书中大胆预测,中国仍能保持较快的增长率,引发了不少美国学者的论辩。

版面编辑:黄玉婷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